随手丢文,有早期的有最近的。
只是做个记录。
宅基腐,萌点偏。
西皮众多有涉及BL内容,不适者请点X。

最近有点萌的:
全职包荣兴中心,兴欣全员;唐林;喻魏;卢刘;
伪装者双毒



还没毕业的:
封神、钢炼、OP、EVA全员/I'LL茜柊茜/SD流花、和光四人组/银妈高桂/死神银吉/通灵安叶/魔戒frodosam/fightclub/KOF庵京/士兵袁高双花/五黑框/小单车T2、今鸣/HP亲世代/反逆黑白/剑风白黑白


求同好勾搭!!
------------------------------------
微博指路:
http://weibo.com/osorezen

【全职高手/唐林】相聚一刻 01

相聚一刻




01


唐昊觉得自己再待下去就要被林敬言气出心梗了。

他暴躁地扯下领带,往客厅的真皮沙发上一摔。林敬言一言不发地坐在旁边,满脸都写着茫然。

林敬言,你到底什么意思?
……发这么大脾气做什么。先坐下再说……
坐你妈个大头鬼啊你,整天搞事情。是不是气死我你就高兴了。

今天是七夕,唐昊特意提早结束自己的夏休期飞回南京,放完行李第一件事就是把林敬言约出来,准备进行一场十拿九稳的告白。
鲜花,礼物,美酒,他一件都没有落下。
窗外是月朗星稀,屋内是灯影绰绰,美酒佳肴人约黄昏,气氛是极好的。
但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即使两个人都睡过了居然还能被发好人卡。

林敬言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搞了什么事惹着了这位祖宗,他默默地看着唐昊在自己家乱发脾气指着他鼻子骂也没好意思怼回去,对唐昊,他心里总是有点愧疚的。
早知道一开始就不该和他扯上关系,他俩就不是一路人,悔不当初啊。
林敬言想着这事要怎么个才算完,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事情还要从他们第一次睡说起。

林敬言和唐昊真正相熟起来,差不多是在林敬言退役后。
联盟里流氓的时代已经变了,新老交替本无可厚非,自从被唐昊下克上起,他就知道这个时代已经不再是他的了。他不像大多数被封神过的老选手那样在自己最光辉的时刻选择离开,也没有像自己队友那么坚毅地战斗到最后一刻。他走得意料之中,走得功成身退,走得坦然,但若是说走的没有一丝遗憾,是骗人的。竞技游戏,本身就那么残酷。
放在当时,路人玩家也好职业选手也好,没有一个人能猜到唐昊和林敬言居然会成为朋友。

就连唐昊自己也没有料到。



那是一次呼啸内部的团队建设,俱乐部组织了一次两天一晚的温泉旅行。
于是快到中午时分,一行人浩浩荡荡乘着大巴到汤山温泉旅店,直奔战队包下的宴会厅准备填饱自己的五脏庙。
唐昊走在经理身后,一眼就看见角落的餐桌已经坐了一个人。穿着衬衫长裤,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低头玩着手机。听见他们进来,慵懒地抬起手和领队的几人打招呼,熟稔得很。


林敬言。





tbc








评论(5)
热度(43)

© Sunburn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