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丢文,有早期的有最近的。
只是做个记录。
宅基腐,萌点偏。
西皮众多有涉及BL内容,不适者请点X。

最近有点萌的:
全职包荣兴中心,兴欣全员;唐林;喻魏;卢刘;
伪装者双毒



还没毕业的:
封神、钢炼、OP、EVA全员/I'LL茜柊茜/SD流花、和光四人组/银妈高桂/死神银吉/通灵安叶/魔戒frodosam/fightclub/KOF庵京/士兵袁高双花/五黑框/小单车T2、今鸣/HP亲世代/反逆黑白/剑风白黑白


求同好勾搭!!
------------------------------------
微博指路:
http://weibo.com/osorezen

【全职高手/方包】捉云手,包容心 11

我回来填土了……
很长时间没有思考这篇,感觉节奏越来越慢……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开到车啊。



11


下船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了,一干人等合计着再逛逛差不多也到了该吃饭的时候,包荣兴吵着要吃知味观,呆了两年多的他对杭帮特色如数家珍,拉着客人报菜名似的侃侃而谈。陈果放慢脚步走到方锐身边假装神秘地干咳几声,表情鬼祟眼神有戏,方锐实在不知道她想干什么只觉得瘆得慌。

“大姐有话您就说……”
“哎老方啊,你可别嫌姐八卦哈~你觉得伍家妹子怎么样啊。”
“……姐你千万别告诉我是想帮我做媒。”
“小子很懂嘛!我觉得你们挺配啊!这姑娘人挺好的,看你的眼神还充满了爱慕,你反正又单身,可以试着处处看嘛。”
“不要吧……这才认识几天啊。而且她好像也不是我的菜。”
“我去,这样的都不入你法眼?说说吧,你小子喜欢什么样的。”
“唔……我想想……个子要高一点的,大长腿……身材好一点的……长发最好……脸要好看……最好性格是活泼开朗那种……有共同语言……为人幽默……要懂得欣赏我的猥琐流……哦对不能太高傲,要接地气听话的……嗯再加一点可爱。”
“……再见。”
“怎么了……”
陈果显然并不想理他,并向他丢了一个“年轻人好好撸管不要做白日梦了.jpg”的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方锐啼笑皆非,他看着走在前面蹦蹦跳跳精力无穷的包荣兴,心想这要求也不算太高吧……除了性别以外似乎全都match得很完美。

也许性别也不是什么障碍。
毕竟陈果想得没错,他就是那个好好撸管整天做着白日春梦的年轻人。

一向不关注星座的方锐其实最近开始看起了星座专栏,天蝎和水瓶不管从哪里算速配都是最低,不过这不妨碍他对包荣兴陷入不可抗力般的着迷,身体的欲望最诚实不过,方锐无法再自欺欺人下去。天蝎最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一旦爱了便会一往无前。




tbc


评论(4)
热度(21)

© Sunburn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