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丢文,有早期的有最近的。
只是做个记录。
宅基腐,萌点偏。
西皮众多有涉及BL内容,不适者请点X。

最近有点萌的:
全职包荣兴中心,兴欣全员;唐林;喻魏;卢刘;
伪装者双毒



还没毕业的:
封神、钢炼、OP、EVA全员/I'LL茜柊茜/SD流花、和光四人组/银妈高桂/死神银吉/通灵安叶/魔戒frodosam/fightclub/KOF庵京/士兵袁高双花/五黑框/小单车T2、今鸣/HP亲世代/反逆黑白/剑风白黑白


求同好勾搭!!
------------------------------------
微博指路:
http://weibo.com/osorezen

【全职高手/唐林】相聚一刻 03

唐林15days



03

林敬言裹着浴袍出来的时候脱下了眼镜,蒸腾的水气从浴室里席卷而入,一眼便看到坐在床上表情不悦的唐昊。
唐昊脱掉队服换上了家居套装,翘着脚一边打王者农药一边喷自家队友辣鸡。林敬言擦着头发到唐昊身边坐下观察战况,后者不自在地挪了挪身体,一个大招放下去歪到南天门。林敬言看了一会,用的是个李白,不会借位不敢进场,总之菜的抠脚,于是内心有些想笑不禁笑出了声。
失败两个大字悬在屏幕上高高挂起,唐昊恼羞成怒手机一甩,愤愤地看着林敬言,恨不得在他那张人畜无害的老好人脸上剜出个洞来。

别这么看着我,又不是我的锅。
林敬言摊摊手表示不关他事。

你一直这么盯着影响到我了,发挥不好。
打荣耀的时候可没见你紧张这个……
你妹说的好像你玩这个很溜似的,你行你上啊。
……行吧,哥就带你见识见识。

说着林敬言便拿出手机登录账号组了唐昊一局,拿了个韩信,还是街头霸王的皮肤。15分钟后,怒砍20个人头,0死10助攻。MVP的徽章熠熠发光,林敬言内心毫无波动地分享战绩完成任务,然后拍拍唐昊的肩。

怎么,服不服?

唐昊不服气三个字写在脸上都不用猜的,心里腹诽这人一退役就整天玩别的游戏,不务正业。

哎……你可别这个表情哈,反正我荣耀打不过你。
第一流氓还是你的,放心放心。
我呢……也就退役了以后这点娱乐了。

一番恭维的话让唐昊起先有些惊讶,似乎戳到他的某根神经,条件反射地要发脾气,回过味来却失落起来。

你……不玩了么?
还想来?都这么晚了,改天有机会吧。
不是……我是指荣耀。
……荣耀啊。玩啊。
为什么要退役。
因为已经不是我的时代了呢,联盟的未来交给你们我很放心。
骗人。
……好吧,是我累了。
你还能打,为什么不坚持下去?
是啊,唯独这件事我不想为自己开脱。
林敬言,你这人真窝囊。
哎,你还是个孩子,很多事你不明白,我不怪你。

我出去抽烟。
林敬言站起来,从床头柜上拿起半包南京便往外走去,手按在门把上停下脚步回头看向唐昊,不戴眼镜的时候他的眼神显得有些冰冷。

我只是一介凡人,我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tbc



这个cp在我脑子里基本上是要虐一虐才会修成正果的。
先虐心又虐身。


评论(2)
热度(26)

© Sunburn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