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丢文,有早期的有最近的。
只是做个记录。
宅基腐,萌点偏。
西皮众多有涉及BL内容,不适者请点X。

最近有点萌的:
全职包荣兴中心,兴欣全员;唐林;喻魏;卢刘;
伪装者双毒



还没毕业的:
封神、钢炼、OP、EVA全员/I'LL茜柊茜/SD流花、和光四人组/银妈高桂/死神银吉/通灵安叶/魔戒frodosam/fightclub/KOF庵京/士兵袁高双花/五黑框/小单车T2、今鸣/HP亲世代/反逆黑白/剑风白黑白


求同好勾搭!!
------------------------------------
微博指路:
http://weibo.com/osorezen

【全职高手/唐林】相聚一刻 02

唐林15days



02


墨菲定律诚不我欺。
唐昊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怪不得今天早上眼皮跳个不停,总觉得有事要发生。
战队经理招呼着队员们坐下,随便说了几句客套话过个场便开了席。唐昊本想偷偷溜到角落却被领队眼疾手快地抓回主桌,队长的身份摆着,纵使对上林敬言气定神闲的脸也只能硬着头皮。
他和林敬言之间算不得深仇大恨,但也绝对谈不上有什么友善愉快的回忆。
反正对于唐昊来说要让他们融洽相处,不存在的。

他挑了个离林敬言最远的位子坐下,10人位的圆桌,正好面对面。
相比之下林敬言倒自在得很,面不改色地对唐昊点了点头就算打过照面,然后继续捧着雨花茶和周围的人唠嗑,一口麻溜的南京话。

席间免不了交际,简单聊了几句才知道原来是俱乐部老板邀请而来,林敬言对呼啸来说可谓劳苦功高,何况几个高管和他相熟已久,都是近十年的交情。觥筹交错之间林敬言过来敬酒,唐昊举起橙汁和他干了杯,他很意外林敬言居然酒量还算不错。
技术部的leader坐在唐昊旁边,也是俱乐部成立时就一路相随的老人,一边啃着鸭腿一边对说,你别看老林外表挺斯文,其实以前他可浪了,抽烟喝酒烫头纹身,和兴欣那个包荣兴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是老妖怪成了精,修炼出的人形……

关我屁事。
唐昊听得不堪其烦,表面上应着心里早就翻了一百遍白眼。这个呼啸说起来是他带领的呼啸,明里暗里挥之不去全都是林敬言的痕迹。

哎对了,你之前是不是还得罪过他呢嘛?
至此二人一餐无话。

时值深秋,酒足饭饱后众人相约去泡温泉,唐昊有些累,推脱一番便回了房间。

拿着经理给的门卡刷卡进门,一低头便看到一双眼熟的休闲皮鞋,浴室里响彻瓢泼的水声,他突然感到耳鸣,一种不好的预感浮起。

怕什么来什么。
墨菲定律诚不我欺。



tbc


评论(5)
热度(36)

© Sunburn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