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丢文,有早期的有最近的。
只是做个记录。
宅基腐,萌点偏。
西皮众多有涉及BL内容,不适者请点X。

最近有点萌的:
全职包荣兴中心,兴欣全员;唐林;喻魏;卢刘;
伪装者双毒



还没毕业的:
封神、钢炼、OP、EVA全员/I'LL茜柊茜/SD流花、和光四人组/银妈高桂/死神银吉/通灵安叶/魔戒frodosam/fightclub/KOF庵京/士兵袁高双花/五黑框/小单车T2、今鸣/HP亲世代/反逆黑白/剑风白黑白


求同好勾搭!!
------------------------------------
微博指路:
http://weibo.com/osorezen

【全职高手/方包】捉云手,包容心 08

春梦都来了,上炕还会远吗?🙂🙂🙂



08



完了。

这是第一时间跃入方锐脑海的字眼。
他不是毫无恋爱经验的fff团成员,这种感觉他是体会过的。
我他妈不会是………………

不,不可能的。
方锐脑中一阵警铃大作。
一定是天太热了。

等到方锐回过神来才意识到那杯咖啡自己还一滴都没尝,已经被包荣兴折腾过一回后自说自话地衔在口中。包荣兴满意地吸了两口后还给方锐,示意他感受感受糖分的美妙。方锐接过杯子注视着还带有浅浅齿痕的吸管颇为不自在,这个吻倒挺间接的么。
以前吃东西时经常会有这种情况,不论和包荣兴还是其他人,集体生活中关系铁了难免如此不拘小节,只不过他从没想到过这一层上。

这个下午方锐在心猿意马中度过。

是夜他做了一个梦。
如果他提前预见内容,一定会抽醒自己。
梦里包荣兴的嘴唇包覆着的吸管一端,犬齿碾过细细啮咬,这是他的一个习惯性动作,方锐很早就发现过这个细节,坐在他的身侧直勾勾地盯着包荣兴无法移开目光,眼前的画面似乎自动开启了镜头慢放。浓郁的棕褐色液体在透明的塑料管中渐渐升起。
升起。
直至顶点。
伴随着一次吞咽。
牵动了下颌利落的线条。
纤长的颈上覆着一层薄汗。
喉头滚动。
滋润着干渴的声音。

色气极了。

梦中这个动作有一万帧那么长,镜头毫不吝惜地在各个角度各个部位拉入特写,方锐绷紧了神经,他们之间拥挤而狭小,空气凝滞的梦境里犹如刚掀起了一场爆炸,热浪轰鸣着卷入他的大脑,四肢百骸中的血液沸腾着冲向头顶,五感都在高烧中煎熬。
他热得要命。
热得无法进行思考。

他第一次发现原来包荣兴的英俊和好看是能好看到刺激感官的。甚至能牵扯到一些寻常的包荣兴身上根本绝缘的词汇。
但梦中的包荣兴又是那么的寻常。

那他妈看样子果然只能是我自己的问题了。
方锐惊醒后陷入了恐慌。



tbc





后面要不要虐一虐啊……感觉太顺利了的样子




评论(8)
热度(26)

© Sunburn Horizon | Powered by LOFTER